關於我們

關於剴盛

剴盛製刀有限公司 :本公司成立於1975年,迄今三十餘年,專業製造各種型體木工刀具、超硬刀具。製造技術深受國內外廠商的讚賞及肯定,為保持產品優異品質,每一個刀具都歷經嚴格的製造把關,以確保刀具切削穩定性佳,提供 客戶最大產能,創造高附加價值的生產。本公司不斷研發 各種新的製造技術,開發新型刀具期盼能提供客戶更完善 的服務品質,也期待各界先進能持續支持與照顧,本公司 將秉持一貫專業、認真之態度,為客戶提供最優良的產品 與服務,成為您的最佳夥伴,是我們的心願。

研究與發展

為提供客戶最品質優良的木工刀具,成立了開發及客服團隊,並經常舉辦各種專案之教育訓練,以培訓與養成研究開發人員。目前研發重心將投入在PCD聚晶鑽石與油壓刀頭。

品質認證

我們的品質是建立在精密的設備與優秀的技術人員上 ,並且高度的要求品管人員建立〝關鍵檢查〞之態度與觀念,讓客戶創造最大產能,降低成本是我們的最終目標。